這天,帶著小孫子到廟裡看狗狗們,BOSS看到小孫子就異常的興奮。

BOSS說:「媽媽~把我放開,我要跟弟弟玩。」

我說:「BOSS乖,你太大隻,又不懂得控制力道,弟弟被你撲倒會受傷。」

BOSS說:「媽媽~媽媽~快點放開我,快點,放開我放開我。」

BOSS很急著要我放開牠,牠要跟弟弟玩,發出很興奮的聲音。

我說:「BOSS你乖,等弟弟長大一點,再放開你跟弟弟玩,弟弟還太小,會被你撞倒。」

BOSS說:「不會不會~我不會撞倒他,我想跟他玩,弟弟好可愛,我好喜歡他。」

我還是耐心地跟BOSS解釋:「不是不讓你跟弟弟玩,弟弟還太小,你跟他玩他會受上的,BOSS好乖。」

小孫子開心的在BOSS周圍跑來跑去,把BOSS給急死了,一心要我給他放開跟弟弟玩。

S__20234346.jpg

S__20234347.jpg

S__202343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