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07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黑妹

黑拉拉黑妹,全身黑得發亮的短毛,可愛的笑瞇瞇看著老師跟主人,主人很緊張,不知道黑妹會跟她說什麼!

黑妹說:「可以不要減肥嗎?

麻麻爆笑著說:「我們全家人都在猜,牠一定會叫我們不要給牠減肥,因為文章很多愛吃的拉拉都不想減肥!我們猜我們黑妹一定也不想減肥!哈哈哈哈~」

黑妹說:「快要把我餓死了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可是你太胖了,醫生說你再胖下去,就不能走路了ㄟ!」

黑妹說:「我不要吃草!

麻麻笑著說:「那不是草!是青菜啦!你多吃青菜就不會餓啦!」

黑妹說:「我不要吃素!

麻麻大笑著說:「沒有叫你吃素啦!吃青菜,不是吃素,你還是有吃肉啊!」

黑妹說:「我心情很不好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是因為減肥心情不好嗎?」

黑妹說:「因為肚子餓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因為肚子餓心情不好喔!哈哈哈哈哈....你要忍耐啦!你除了這點之外,還有沒有其它要說的?」

黑妹說:「沒有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就只知道吃喔?」

黑妹說:「那你可以給我吃人吃的食物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話題還是離不開吃!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