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仔仔跟小馬人五人六的坐在廟門口。

我問:「仔仔,你在做什麼呀?」

仔仔說:「抽菸啊!」

我問:「你被小馬帶壞了?」

仔仔說:「抽菸很帥。」

我問:「誰說抽菸很帥啊?」

仔仔說:「小馬說的。」

我說:「抽菸對身體不好。」

仔仔說:「抽菸有益身心。」

我說:「誰說抽菸有益身心啊?」

仔仔說:「小馬說的。」

這狗狗也是學壞的很快,學好的都學不起來,看來,要建議小馬戒菸了。

 

S__19963913.jpg

S__199639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