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21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妮妮

白貴賓妮妮,年紀很大了,眼睛快看不見,走路很小心,怕撞到。

妮妮說:「你跟把拔要好好相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也想啊!可是他就很白目。」

妮妮說:「把拔只是愛玩,你就多包容他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只是他有時候過分了點。」

妮妮說:「你就好好講,不要常生氣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知道了!我會控制啦!」

妮妮說:「把拔你要多體諒麻麻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。」

妮妮說:「你要早一點回來。

把拔說:「好。」

妮妮說:「多回來陪陪麻麻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。」

妮妮說:「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們多久。

麻麻摸摸妮妮說:「不要講這種喪氣話。」

妮妮說:「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你不用擔心啦!」

妮妮說:「我會保佑你們的。

麻麻很難過的說:「你要一直陪著我們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