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09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BOBO

瑪爾濟斯BOBO,主人抱著BOBO,小心翼翼的進來諮商室,在老師面前坐下。

BOBO說:「我的媽媽是貴婦。

主人不好意思的笑著說:「什麼貴婦啦!真是亂講話捏!」

BOBO說:「我不喜歡那個老頭子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說誰老頭子啊?」

BOBO說:「就你老公啊!

主人說:「不要這樣啦!好歹他也養著我們兩個耶!」

BOBO說:「我很討厭他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為什麼討厭他啊?」

BOBO說:「因為他很臭。

主人說:「他每天都有洗澡啊!怎麼會臭啊?」

BOBO說:「他都喝酒!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啦!我先生很愛喝酒,身上都會有酒味。」

BOBO說:「我非常討厭他。

主人說:「我先生都會捉弄牠,每次都說我太寵牠,所以就會找牠麻煩。」

BOBO說:「可不可以叫他不要在捉弄我了?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~好~我叫爸爸不要捉弄你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