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26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小同

雪納瑞小同,已經快十歲了,看起來還很健康,外表才像五、六歲的年輕狗狗,很開心的坐在老師面前。

小同說:「我很健康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小同真的很健康,我不給牠吃飼料的,都煮飯煮菜煮肉給牠吃。」

小同說:「把拔沒有來。

麻麻說:「對!把拔今天要加班,沒辦法來。」

小同說:「反正他不相信我會說話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把拔很鐵齒,不管他,媽咪相信你會說話!」

小同說:「我也不想說給他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不要跟把拔說你說了什麼!」

小同說:「你們要結婚了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你知道啊!我這次就是要來問問,小同你要跟我去新家,還是要留在阿嬤家呢?」

小同說:「我要跟你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那我就跟阿嬤說我要一起把你帶過去新家。」

小同說:「也要回去看阿嬤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知道!我會常帶你回去看阿嬤。」

小同說:「祝你們幸福。

麻麻開心的抱著小同說:「謝謝你~~小同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