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18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酷酷

米克斯貓酷酷,主人提著提籃進來諮商室,酷酷在提籃裡面喵喵喵的叫著,一邊警戒著看著外面的狗狗還有人們。

酷酷說:「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平常去醫院也沒看過那麼多狗,這是第一次一次看到十幾隻狗。」

酷酷說:「嚇死我了。

主人摸摸酷酷說:「乖乖~不怕,你在籠子裡,牠們沒辦法對你怎麼樣的。」

酷酷說:「我們家還有貓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家還有兩隻,是酷酷的兄弟姊妹。」

酷酷說:「沒有一起來。

主人說:「因為我一次沒辦法帶那麼多隻,只能帶一隻來。」

酷酷說:「我們都是流浪貓。

主人說:「對!我在外面把牠們撿回來的,牠們從很小的時候,在一個紙箱子,我把牠們撿回來的。」

酷酷說:「謝謝你養我們。

主人摸摸酷酷說:「不客氣!你們都是我親愛的家人。」

酷酷說:「我們會很乖,不會給你惹麻煩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牠們都很乖,沒有給我惹過麻煩,真的很乖!很貼心。」

酷酷說:「你再多領養幾隻沒關係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對!我就是想問問牠們,因為現在外面又有一隻流浪貓,我想把牠弄進來家裡,可是我怕牠們會不願意,就想問問牠們的意見。」

酷酷說:「沒關係的!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如果可以抓到那隻流浪貓,我們就收留牠。」

酷酷說:「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