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17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文旦

約克夏文旦,主人抱著文旦進來諮商室,文旦一臉茫然的看著大家。

文旦說:「來這裡做什麼?

主人說:「有跟你說了呀!來找杜莉德老師說話呀!你有什麼話要跟麻麻說嗎?」

文旦說:「我每天都吃不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天啊!吃不飽!你吃很多ㄟ!」

文旦說:「我很餓。

主人說:「你真夠了喔!你每天飼料吃那麼多,還會餓喔!」

文旦說:「我要吃人的食物。

主人說:「不行啦!你不能吃人的食物啦!」

文旦說:「爸爸都給我吃人的食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所以爸爸都被我們全家人罵啊!哈哈哈哈哈!」

文旦說:「我喜歡爸爸。

主人說:「我也知道你喜歡爸爸,但是,你就不可以吃人的食物啦!」

文旦說:「我喜歡吃鹽酥雞。

主人快昏倒了說:「你再跟我雞同鴨講喔!我叫你不可以吃人的食物,你在跟我說你喜歡吃鹽酥雞咧!」

文旦說:「雞腿也不錯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嘿啦嘿啦!我知道爸爸都餵你吃什麼了啦!」

文旦說:「還有肯什麼雞的...

主人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