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拜拜,看到元元一個人趴在哪裡蠕動,過去看牠在幹嘛!

我問:「元元,你在幹嘛?」

元元頭都不回的還是一直在蠕動。

我又問:「元元,你怎麼了?」

元元還是不理我的繼續蠕動。

我跟財妹說:「快點快點,你快點,你快看元元,牠怪怪的...」

財妹眼明手快的一把抓起元元的下巴,把手指伸進去元元的嘴裡,摳了一團飯出來。

財妹說:「今天的飯比較黏,剛剛寶寶也是那樣,飯卡在上顎吞不下去,也吐出不來,牠自己搞得都快抽筋了。」

真快把我嚇死了!

 

S__19161093.jpg

S__1916109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