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廟裡拜拜,看看狗狗們。

有一隻小狗偷偷摸摸的在叫我。

彭彭輕聲地叫著:「媽媽~媽媽~」

我問彭彭:「你幹嘛偷偷摸摸地?」

彭彭還是壓低聲音的說:「媽媽~你來~」

我問:「彭彭,你到底想幹嘛你跟媽媽說!」

彭彭說:「媽媽!不要那麼大聲!趕快把我抱走!」

我就覺得有問題,我問財妹:「為什麼彭彭偷偷摸摸的叫我把他抱走?」

財妹說:「吼!李彭彭!你去偷吃酷哩的牛肉,你還想找媽媽庇護啊你!」

我問財妹:「怎麼沒有把酷哩帶出去外面吃,這樣彭彭還是其他的狗狗就不會偷吃了。」

財妹說:「就是在外面吃!酷哩吃一半去尿尿,彭彭趁我不注意,偷跑出去把碗裡的牛肉幹光了!還大搖大擺地在碗裡撒了一泡尿!」

牛肉是要給酷哩補血的....每天我要財妹燙牛肉給酷哩補血,牛肉太香了,狗狗們真的是忍不住了~

S__18645012.jpg

S__186450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