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酷哩。

我問酷哩:「酷哩!你有沒有不舒服?」

酷哩說:「看!哇揪賀!哩看啊豪,比哇咖科聯。」(翻譯:x!我很好!你看啊豪,比我還可憐。)

我問酷哩:「你有吃東西嗎?」

酷哩說:「烏喔!小馬用無罵吼哇架,刷轟啊姨一底軋哇灌蝦密安素,灌嘎挖低咩丟戲!遭企密!」(翻譯:有喔!小馬用牛肉給我吃,雪芳阿姨一直給我灌什麼安素,灌得我快要撐死!跑去躲!)

我問酷哩:「看你精神很好,媽媽就放心一點了。」

酷哩說:「恩面歡勒啦!刷轟啊姨打鋼一底嘎哇灌營用ㄟ。」(翻譯:不用擔心啦!雪芳阿姨每天一直給我灌營養的。)

營養真的很重要,藥物治療,加上營養補充足夠,才有體力對抗病魔!

S__18645006.jpg

S__186450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