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,就聽到朱古力在叫我。

朱古力叫著:「阿嬤~~我爸爸咧?阿嬤~~~」

我說:「你爸爸去醫院了。」

朱古力說:「我爸爸為什麼去醫院?」

我說:「你不要再跟酷哩打架了。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沒有啊!」

我說:「還說沒有,牠眼睛都被你打出血了。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沒有...阿嬤~」

我說:「反正你不要在跟你爸爸打架就對了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爸爸什麼時候回來?」

我說:「等做完檢查就回來,你也會擔心你爸爸啊?」

朱古力說:「爸爸~~~快回來....」

朱古力很擔心酷哩,一直坐在家裡等著酷哩回來~

S__18571289.jpg

S__185712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