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831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島輝

米格魯島輝,長得一臉精明樣,很可愛的看著主人又看看老師,好討喜。

島輝說:「我爸爸是老闆。

爸爸大笑著說:「你也知道我是老闆喔!你好厲害啊!」

島輝說:「我很崇拜我爸爸。

爸爸又是一陣大笑說:「你少拍我馬屁,你最欠揍了你。」

島輝說:「我爸爸很會賺錢。

媽媽聽不下去了,媽媽說:「島輝!你馬屁拍得很響!你夠了喔!」

島輝說:「希望我爸爸不要再揍我了。

爸爸大笑著說:「原來你的重點是要我不要揍你啊!哈哈哈哈哈....那你就乖一點啊!」

島輝說:「我很乖!

媽媽說:「你很敢說啊!你哪裡乖了你~」

島輝說:「我不會搗蛋。

媽媽大笑說:「你真得很會騙人ㄟ!」

島輝說:「我跟我爸爸學的。

媽媽已經笑得說不出話來,爸爸說:「你跟我學什麼?騙人嗎?我這麼憨厚老實,我哪裡會騙人?」

島輝說:「我跟你學憨厚老實啊!

爸爸媽媽已經笑翻了~然後,島輝被爸爸巴了頭~

爸爸說:「學屁啦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