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看到彭彭在拉拉身邊鬼鬼祟祟,我就看彭彭到底想幹嘛!

彭彭學拉拉趴著,過一會兒,拉拉頭抬起來,彭彭也把頭抬起來。

拉拉低八度聲音,憨厚而緩慢的說:「彭~彭~你在幹嘛呀?」

彭彭壓低聲音,馬上學拉拉說:「彭~彭~你在幹嘛呀?」

拉拉說:「彭~彭~你幹嘛學我啊?」

彭彭馬上又學拉拉說:「彭~彭~你幹嘛學我啊?」

拉拉說:「彭~彭~你不要學我啊!」

彭彭馬上又學拉拉說:「彭~彭~你不要學我啊!」

我問彭彭:「彭彭,你又出什麼新花招了你....」

彭彭學拉拉低八度聲音說:「麻~麻~你看不出來,我在學拉拉~」

真是隻無聊的狗....

S__18530689.jpg

S__185306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