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823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皮蛋

雪納瑞皮蛋,主人帶著皮蛋進來諮商室,皮蛋很可愛的走來走去,東看看西看看。

皮蛋說:「你控制我吃飯,可以不要控制我吃飯嗎?

爸爸大笑著說:「你肥成這樣,走路都走不動了,肚子那麼大,還不減肥?!還叫我不能控制你吃飯?!」

皮蛋說:「不要再限制我了,我快受不了了!聽到沒有!

爸爸又是大笑著說:「還問我聽到沒有咧!這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啊!」

皮蛋說:「我沒差啦!我快餓死了。

爸爸很無奈的說:「你真的太胖了啦!」

皮蛋說:「有答應過我一件事。

爸爸想了大半天說:「哪有!」

皮蛋說:「說要帶我去找那隻狗,講很久了。

爸爸大笑了出來說:「天啊!你還記得妮妮喔!你喜歡牠啊?可是你這麼胖,妮妮不喜歡你啊!」

皮蛋說:「少廢話!帶我去找牠。

爸爸笑著說:「好好好~我帶你去找牠。」

皮蛋說:「不要再騙我了。

爸爸說:「知道啦!我會帶你去的!」

皮蛋說:「說話算話啊!

爸爸說:「知道啦知道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