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822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茶茶

法鬥茶茶,一臉的皮樣,笑咪咪地坐在老師面前,準備要跟老師告狀。

茶茶說:「我很健康,我沒有病,一直叫我來說我的身體有沒有病,你才有病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我就擔心你的健康,你幹嘛這樣,你是我的寶貝ㄟ!我最擔心的就是你的健康。」

茶茶說:「我是營養不良。

媽媽噴出笑聲說:「你說什麼?營養不良!!」

茶茶說:「你一直叫我減肥,控制我的飲食,我就營養不良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醫生說你太胖,如果不控制飲食,你會生病的。」

茶茶說:「很擔心妳會嫁不出去。

媽媽笑著說:「你不要給我離題了!我們不是在討論減肥的事嗎?幹嘛講到我嫁不出去,關你什麼事啦!」

茶茶說:「你沒有男友,交不到男友,我很擔心。

媽媽已經快昏倒了...

茶茶最後還補了一槍,無奈的嘆了一口氣:「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