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在門外,看到仔仔在門內,仔仔看到我。

仔仔叫著:「媽咪!媽咪!你快進來,外面好熱。」

我說:「你怎麼沒有出來,不是要去散步了?」

仔仔說:「媽咪!你快進來。」

我說:「酷哩在外面,不是準備要出去散步了嗎?」

仔仔還是坐在裡面一動也不動,一直叫我進去。

我問財妹:「狗狗們準備要出去散步了嗎?」

財妹說:「牠們已經散步回來了呀!」

我說:「難怪!我叫仔仔牠不出來,還一直叫我進去。

財妹說:「小馬已經帶牠們出去散步了,仔仔衝第一個回來的。」

原來是散步回˙來了,難怪叫不出來。

S__1786678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