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阿豪平常都在自己的窩裡,今天反常地趴在大廳中。

阿豪看著我問:「有吃的嗎?」

我問:「阿豪,你還沒吃早餐嗎?」

阿豪說:「還沒吃點心。」

我問:「你早餐吃了是嗎?」

阿豪說:「我在等點心。」

搞半天早餐到底吃了沒?

我問財妹:「阿豪問我有吃的嗎?他有吃早餐嗎?」

財妹說:「有啊!早餐吃過了,我十點多會再給牠吃一點肉片,當點心,他瘦得太快了。」

我說:「難怪!一直說在等點心,還真的有點心。」

 

S__18391053.jpg

S__183910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