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808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灰頭

米克斯灰頭,瘦瘦小小的,卻瘦得很健康,一身的灰毛,很可愛。

灰頭說:「我是流浪狗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牠幾個月的時候我撿到牠,把牠養到現在。」

灰頭說:「我很幸福。

主人摸摸灰頭說:「幸福就好!可是,你可不可以不要欺負家裡其他的狗狗?」

灰頭說:「我是老大。

主人很無言地說:「你不可以這樣,你最晚來,家裡的狗狗都包容你,你不可以欺負牠們。」

灰頭說:「我要管牠們。

主人說:「你這樣欺負牠們,你沒辦法跟其他的狗狗相處,你就要被送去鄉下了喔!」

灰頭說:「好啦!我盡量。

主人很無奈地搖搖頭,因為灰頭越來越大了之後,因為曾經是流浪狗,所以地盤性強,防衛心重,家裡的家犬都會被灰頭欺負,主人非常的頭痛,希望灰頭可以跟家裡的狗狗和平相處,灰頭說得盡量,也不知道可以做到什麼程度,希望灰頭真的可以做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