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19

諮商日期:20120615

諮商者:花媽

紅貴賓花媽,一頭膨膨頭,真的很像花媽,超可愛的啦!

花媽說:「媽媽沒有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全家都來了,就媽媽沒來,今天臨時有事不能來,不然媽媽也超想聽的。」

花媽說:「我的媽媽很辛苦。

主人說:「要開始演講了嗎?題目是我的媽媽很辛苦?」

花媽說:「媽媽是家裡的菲傭。

主人說:「你說的!我們不敢這麼說!也不敢這麼認為。」

花媽說:「你們很不孝,都不會幫忙做家事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媽~~~你沒有來!你也可以指使花媽說你想說的話....太可怕了啦!媽~~~」

花媽說:「你們很不孝,賺錢都不拿回家。

主人又大笑說:「花媽~你被媽媽附身了!!我確定!」

花媽說:「你們很不孝,都跟媽媽頂嘴,媽媽說一句,你們說十句。

主人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....

花媽說:「你們很不孝,書也唸不好,錢也賺不多。

主人翻白眼,大家都倒地不起....

花媽說:「我的媽媽很辛苦。

花媽下了總結~我的媽媽很辛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