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13

諮商日期:20120306

諮商者:蛋蛋

馬爾濟斯蛋蛋,主人抱著蛋蛋進來諮商室,蛋蛋一直在主人懷裡。

蛋蛋說:「我發生意外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蛋蛋被車子撞了,後腿癱瘓了,沒辦法走路。」

蛋蛋說:「好可怕。

主人說:「我也快嚇死了,那時候被撞到,我還以為牠會死掉。」

蛋蛋說:「痛死我了。

主人說:「那時候被撞飛了,我快昏倒了,我趕快把牠抱起來送醫院,差一點就救不活。」

蛋蛋說:「花了很多錢。

主人說:「是真的花了很多錢,不過救回一條命,值得啦!」

蛋蛋說:「謝謝你。

主人說:「只要你平安,我就放心了。」

蛋蛋說:「那個人跑了。

主人說:「對!很生氣,那個人撞了蛋蛋之後就跑了,真的把我氣死了。」

蛋蛋說:「找不到了,算了。

主人說:「對啊!找不到了,真的沒辦法,算了,反正命救回來最重要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