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12

諮商日期:20120324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貓小花,主人提著提籃,小花在裡面一直兇巴巴的,主人有點尷尬。

小花說:「我很少出門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小花出門都是去醫院打預防針。」

小花說:「這裡都是狗,我很害怕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花很少看到狗,牠會怕狗。」

老師安撫小花說:「小花不用怕,你在籃子裡,狗狗在外面,你很安全的。」

小花說:「沒想到有人會跟我說話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我們排隊排很久的!終於排到我們了~」

小花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說:「不客氣~」

小花說:「我很幸福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真的嗎?你覺得很幸福呀!那真的太好了!都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的,現在終於知道了!這樣我就放心了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會一直陪伴你的。

主人說:「好~你要健健康康的,要一直陪著我,不過,說到健康,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你要跟老師說,我才知道要帶你去看醫生。」

小花說:「我很健康,我沒病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也太緊張了吧!沒病就好沒病就好,我擔心你的身體,健康就好。」

小花說:「你還是不要談感情好了,每次都受傷。

主人尷尬的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可是我一個人會孤單寂寞啊!」

小花說:「我陪你就好,你只要談感情就要死不活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啦好啦!我盡量啦!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啦!」

小花說:「到時候不要又抓著我哭哭啼啼發神經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不要爆我的料~很丟臉ㄟ!」

小花說:「還不只哭哭啼啼發神經,還會歇斯底里,難怪男人都嚇跑了。

主人無言地說:「後~不要再說了啦!」

小花說:「你要改掉你歇斯底里的個性,不然,你還是會被甩了。

主人點點頭,很心虛地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啦!吼~你是我媽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