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07

諮商日期:20120309

諮商者:饅頭

拉不拉多饅頭,肥頭大耳,全身黑,非常的烏黑亮麗。

饅頭說:「我每天都睡不飽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最好每天都睡不飽啦!整天除了睡覺就是吃,你還睡不飽咧!」

饅頭說:「你都很晚睡,我就跟你很晚睡。

主人說:「對啦!我是很晚睡沒錯。」

饅頭說:「你都打電動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又知道了。」

饅頭說:「都不念書,每天只會打電動。

主人拍了一下饅頭說:「你是我媽喔!真的很像我媽ㄟ!」

饅頭說:「書不好好念,浪費媽媽的錢。

主人翻了白眼說:「哈哈哈哈....這都是我媽每天念我的話ㄟ!他都學起來了!超厲害的啦!」

饅頭說:「你最好順利畢業,不然你就死定了。

主人說:「會啦!我會順利畢業的!你放心。」

饅頭說:「我真替你擔心。

主人摸摸饅頭說:「你是擔心我畢不了業,還是擔心我死定了。」

饅頭說:「你沒畢業你就被媽媽趕出去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媽都這樣說ㄟ!哈哈哈...你是被媽媽附身喔!還是出門前媽媽有交代你這麼說?」

饅頭說:「你最好小心點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知道啦!管那麼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