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06

諮商日期:20120201

諮商者:Momo

雪納瑞Momo,主人抱著Momo進來諮商室,Momo一臉的無奈的看著老師。

Momo說:「我身體不舒服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Momo腎臟有問題,已經好幾個月了。」

Momo說:「每天吃藥,很難過。

主人摸摸Momo說:「沒辦法,你一定要吃藥,不然你的病不會好。」

Momo說:「吃藥也不會好。

主人安慰Momo說:「吃藥至少會讓你舒服一點,你一定要忍耐。」

Momo說:「我不想吃藥打針。

主人說:「Momo你要忍耐,我知道你討厭吃藥打針,可是你的病如果不吃藥打針,你會很難受的。」

Momo說:「我花了你很多錢。

主人說:「沒關係,只要你能好起來,花錢沒關係。」

Momo說:「你換一間醫院看看,這個醫生治不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~我也有在想,我爸媽也是建議我換醫院,今天也還在討論,沒想到Momo都知道。」

Momo說:「我會被這醫生害死。

主人摸摸Momo說:「好!我們換一間醫院看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