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15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諮商者:拿鐵

柯基犬拿鐵,還是小朋友,才一歲多,很愛玩,可愛的小柯基,在主人身邊一直跳啊跳的,要跟主人玩。

拿鐵說:「我說話就可以吃罐頭。

主人笑著說對,要來之前就跟拿鐵說好了,說話就可以吃罐頭,拿鐵真的知道耶!拿鐵怕主人忘了,提醒他一下。

拿鐵說:「我有說話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這根本是在騙罐頭吃啦!不是這樣啦!要說說我要問你的問題啊!」

拿鐵說:「我一個人不會無聊。

主人再次跟拿鐵確認說:「你確定不會無聊?不用再養一隻跟你做伴嗎?」

拿鐵說:「不會無聊!

拿鐵擔心有別的狗狗來跟牠分享主人的愛,所以牠不需要有伴,牠可以一個人。

拿鐵說:「我要出去玩,要帶我出去玩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。

拿鐵說:「要常常出去玩。

主人說好,有空一定會帶拿鐵出去玩的。

拿鐵說:「不要呼嚨我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啦!知道啦!」

拿鐵說:「常常呼嚨我。

主人拍了拿鐵的頭,笑著說:「你找死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