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13

諮商日期:20121212

諮商者:小迷糊

黑貴賓小迷糊,主人帶著小迷糊進來諮商室,小小一隻的黑貴賓,黑漆嘛烏的,好可愛啊!

小迷糊說:「你們要搬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已經在整理行李了,這一、兩週在準備搬家。」

小迷糊說:「我也要搬家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知道啦!會把你帶走啦!」

小迷糊說:「不要忘了我喔!

主人說知道,原來小迷糊怕主人搬出去住,把自己留在舊家,沒有帶走。

小迷糊說:「我很挑食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對,小迷糊真的很挑食,不知道要給牠吃什麼好,什麼飼料都不吃,扮罐頭有時候也不吃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小迷糊說:「我要吃人的食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要吃人的食物齁。」

小迷糊說:「吃肉!吃肉!

主人說:「你好好等著吧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