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09

諮商日期:20120625

諮商者:橘子

米克斯貓橘子,主人用提籃揹著橘子進來諮商室,橘子一直喵喵叫,驚恐的不得了。

橘子說:「我不要看醫生。

主人跟橘子說不是來看醫生,是來跟老師說話啦!原來主人沒有先跟橘子說要來跟老師說話,橘子以為要來看醫生,所以很緊張。

橘子說:「很少出門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很少帶橘子出門,因為每次帶橘子出門,牠都快嚇死了,主人也快被橘子嚇死了,所以乾脆不要帶出門。

橘子說:「我們家只有我們兩個。

主人笑著說對,因為在外面工作,所以自己住,就只有橘子跟自己。

橘子說:「你是孤兒。

主人無言的笑說:「你才是孤兒啦!我是孤兒....我有爸媽啦!神經病。」

橘子說:「你沒有帶我回去過。

主人說沒錯,從來沒有帶他回老家過,橘子沒有見過爺爺奶奶,難怪會說主人是孤兒,真的好可愛的橘子。

橘子說:「你的工作很穩定,我很放心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工作很穩定,因為是公務員,生活穩定。

橘子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。

主人摸摸橘子說:「沒想到你還會說出這麼感性的話!」

橘子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謝謝橘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