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07

諮商日期:20121206

諮商者:LULU

柴犬LULU,主人帶著LULU進來諮商室,LULU一臉開心興奮的樣子,到處看到處聞,主人很緊張LULU不知道會說什麼,一直叫LULU趕快說話。

LULU說:「吵死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說我吵喔?!」

LULU說:「你說話可不可以小聲一點,吵死了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主人說話就是這麼大聲,LULU你要忍耐啊!

LULU說:「我們家很熱鬧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家裡的姊妹很多,講話都跟自己一樣,只要大家回來,就會很熱鬧。

LULU說:「像菜市場一樣。

主人大笑著說對,還蠻像的!講完之後,自己也很開心的大笑。

LULU說:「我們家很快樂,我也很快樂。

主人摸摸LULU說:「LULU你也很快樂呀!那真的太好了!我們都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喲!」

LULU說:「我可能沒多久就會聽不見聲音。

主人驚訝的問為什麼?是不是耳朵生病了?要不要看醫生?主人很緊張的問。

LULU說:「因為你們太吵,我被你們吵到耳聾了。

主人巴了LULU的頭,大笑著說嚇死了,還以為LULU耳朵有什麼問題咧!

LULU說:「你們這麼吵,一定都嫁不出去了。

主人跟LULU說:「不用你管啦!」

LULU說:「你們嫁出去,家裡才會安靜一點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笑翻了!主人說:「我們都不要嫁!要在家裡吵你一輩子!」

LULU很無奈的說:「我講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