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看到朱古力、酷哩、拉拉。

我說:「朱朱!你洗澡了呀!剃得很清爽。」

朱朱說:「阿嬤!我們不是紅貴賓了。」

我說:「你們不是紅貴賓,那你們是什麼?」

朱朱說:「我們是土狗,我是小土狗,我爸是老土狗。」

朱古力說酷哩是老土狗.....

酷哩說:「幹伶良~哩咧小土狗,哇看哩洗北目阿土狗啦!」(翻譯:xxx~你是小土狗咧?我看你是白目土狗啦!)

朱朱說:「阿嬤!你看拉拉,牠也不是拉不拉多了。」

我問:「那拉拉是什麼?」

朱朱說:「牠是豬!」

這些狗,真的是太無聊了我看~

S__16547853.jpg

S__1654785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