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525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豆豆、Q醬

黃豆豆:雪納瑞,黃金:雪納瑞,Q醬:比熊。

這一家大大小小六個大人,三隻狗,浩浩蕩蕩、熱熱鬧鬧地進來見老師,跟老師說話。

豆豆是最年長的,先讓豆豆發表一下有什麼話想對主人說,或者是有什麼怨言需要提出抗議的。

豆豆說:「反正你趕快換一台車吧!你那麼愛載人,趕快換車。」

主人快笑翻了,因為主人的車一次就只能在四個人,每次載人的時候,豆豆就必須委屈地坐在副駕駛的地上,豆豆就很不爽,要主人換一台大一點的車,這樣他就不用坐地上了。

主人希望知道豆豆身體狀況好不好,前陣子豆豆身體不舒服,主人很擔心,必須要確認一下豆豆的身體狀況。

豆豆說:「我很舒服,你們才需要吃藥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可是你一直發抖,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」

豆豆說:「我是有點冷!」

大熱天的你喊冷......

比熊Q醬第一次見到老師,還挺興奮的。

Q醬說:「我是一胎裡面最醜的一隻,我最醜,不過我要說一句話,雖然我很醜,可是你們比我還醜,你們每一個都比我醜,你們又醜又嫁不出去,你們都胖死最好,你們一個一個都越來越胖,也一個一個越來越醜。」

Q醬一開口,講個沒停的罵主人,因為平常主人們都會說Q醬很醜,所以好不容易讓Q醬逮到機會,好好的回敬大家一番。

待續~

10505250301.JPG

10505250302.JPG

1050525030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