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523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李寶兒

瑪爾濟斯寶兒,已經往生了,主人很想知道寶兒過得好不好,帶著寶兒的照片來見老師。

寶兒說:「觀世音菩薩,家裡的觀世音菩薩。

老師跟主人確定家裡是否有供奉觀世音菩薩,主人點點頭說對,家裡有供奉觀世音菩薩。

寶兒說:「有帶我來,我都有觀世音菩薩再帶領我,我很好。

主人聽到寶兒有觀音保護著,也聽到寶兒說牠很好,主人就頓時放了心。

寶兒說:「妳不用擔心。

主人很擔心寶兒往生之後過得好不好,寶兒跟主人說牠很好,不用擔心牠。

寶兒說:「我也很捨不得你,妳很內向,我之前都聽妳說話,只是擔心我走了,沒人跟妳說話。

主人眼眶紅了,主人跟老師說自己很內向沒錯,都只是對著寶兒說自己心裡的話。

寶兒說:「妳畢業了,在工作,妳都被人欺負,不會反擊,要反擊,要練習反擊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寶兒很擔心主人的個性太內向,怕主人被欺負,叮嚀主人一定要練習反擊,不要被欺負。

寶兒還叮嚀主人說:「弟弟有問題,不要理他,我會保佑妳的。

主人哭著點點頭說好,寶兒一定會保佑主人,主人也一定要堅強喲!

10504090101.JPG

10504090102.JPG

10504090103.JPG

10504090104.JPG

105040901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