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511

諮商日期:20120318

諮商者:阿肥

約克夏阿肥,主人抱著黑毛的阿肥走進諮商室,一臉笑咪咪,阿肥也笑咪咪。

阿肥說:「我很可愛。

主人點點頭說大家都這麼說,人見人愛的阿肥!

阿肥說:「我會才藝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什麼?!你會什麼才藝?我怎麼不知道?」

阿肥說:「我很會吃!

我們聽了都大笑....主人說吃不是才藝!是專長!

阿肥說:「我吃不飽!

主人無言的說阿肥吃很多,永遠都吃不飽,吃成這個樣子了,還吃不飽....

阿肥說:「我想找女朋友。

主人又翻了白眼說:「你要交女朋友?!」

阿肥說:「我很孤單。

主人說再考慮考慮!因為養一隻阿肥已經很極限了,還要養阿肥的女朋友,那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....

阿肥說:「快帶我去吃飯!我講完了。

阿肥把自己的需求講完之後,頭也不回的走了...

主人久久不能回神,還處在無言當中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