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415

諮商日期:20121002

諮商者:阿威

米克斯犬阿威,一身的虎斑,看起來就很兇猛,沒想到一到老師面前,就翻肚子給老師看,真的好可愛啊!

阿威說:「我不會咬人。

大家都覺得很驚訝,因為老師問阿威可不可以摸牠,會不會咬人,阿威趕快跟老師說牠不會咬人,要老師不用怕牠。

阿威說:「我會顧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阿威在家裡真的很盡責,把家顧得很好,一有動靜牠馬上第一個衝過去關切,真厲害。

阿威說:「我要吃肉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牠一定會說這個。」

因為主人給阿威跟著全家人吃素,所以主人猜想阿威一定會要求要吃肉,沒想到真的提出來了,主人笑翻了。

阿威說:「吃素吃不飽。

主人說好,盡量啦!

阿威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說阿威是領養來的,很小的時候,在路邊看到牠很可憐,給牠吃的,就跟著走回來。

阿威說:「謝謝你!

主人摸摸阿威,只要阿威幸福,主人會一直把阿威當成家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