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418

諮商日期:20160303

諮商者:COCO

紅貴賓COCO,一臉驚恐的讓主人抱著,一開始東張西望,不知道會不會開口說話,大家屏息等待。

COCO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們家都是女生,我們家的男生跑了!

主人聽到這句話,雖然很錯愕,但卻也默默的點了點頭,似乎真的是這樣沒錯。

COCO強調說:「跟小三跑了!我們家都被他害的,他是壞人。

COCO說的是主人的爸爸,主人有點難以想像,沒想到狗狗的世界跟主人這麼貼近,原來家裡的事情,寶貝都知道。

COCO說:「不知道他會不會跑掉。

COCO希望主人的男朋友不會跟主人的父親一樣,為了外面的小三,拋棄了妻子孩子和家庭,COCO心裏面也受到了不小的衝擊。

COCO說:「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回來了,就算他生病了、老了、快死了,我們也不會理他,讓他死在外面,反正他也沒有錢了!

這些話,都是媽媽在絕望、受盡傷害而堅持活下去對自己的喊話,COCO也記在心裡面,這是要讓自己過得更好的信心喊話!

COCO再補了一句:「去死吧!

COCO心裡面對主人、對家人的心疼與保護,COCO真的很愛很愛主人的~

10503130206.JPG

10503130207.JPG

 

 

10503130203.JPG

1050313020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