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321

諮商日期:20160312

諮商者:Raaka

Raaka哈士奇,女生,很乖巧的坐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說話。

Raaka說:「本來不要養我,拒絕我,我很難過,心裡很難過。

Raaka是領養的,主人帶回Raaka的時候,家人有反對的聲音,但還是接受她,不過,Raaka在心裡面,還是難免會介意一下啦!

Raaka說:「你要我減肥,我會盡量!我們兩個一起減肥,你自己說的。

Raaka知道自己必須減肥,對身體比較好,所以Raaka也接受主人的建議必須要減肥,但她卻也提出希望主人跟她一起減肥,真的好可愛~

Raaka說:「很感謝你們,給我一個家。

Raaka對於主人其實是很感恩的,不管之前有反對聲音,但終究還是接受Raaka,給她一個溫暖的家,在Raaka心裡面,真的很溫暖。

Raaka說:「你常常在外面趴趴走,我就會很浮躁,我每天都看到鬼,看到一男一女。

Raaka說:「你們兩個要退休了。

主人的爸爸媽媽很想退休,但沒有人承接事業,所以到現在還無法退休,對於孩子期望很大。

Raaka說:「沒有努力積極、依賴,每天都在打電腦,打一些有的沒的。

其實,Raaka也是希望主人能夠承接爸爸媽媽的工作,讓爸爸媽媽能夠退休,對於主人是有很大的期望的。

Raaka說:「吃齋!建議吃齋!我不用吃齋!

Raaka建議主人吃齋,結果自己不吃齋,真的是可愛的Raaka。

Raaka最後說了自己身體狀況,關節脊椎會痛,不舒服,主人要再帶Raaka去看醫生治療喲~

10503120301.JPG

10503120302.JPG

10503120303.JPG

10503120304.JPG

105031203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