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07

諮商日期:20120824

諮商者:BaBa

瑪爾濟斯BaBa,主人抱著BaBa進來諮商室,BaBa很虛弱。

BaBa說:「我生病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剛好這兩天腸胃炎,又拉又吐兩星期了,虛弱得很,可是好不容易排到諮商,不想放棄這機會啊!」

BaBa說:「我有好一點了。

主人說:「真的嗎?這家醫院的藥有效嗎?」

BaBa說:「有,肚子有比較不痛了。」

主人說:「那就好!那就好!已經換一家醫院了,之前那家醫院,真的很兩光,所以我問狗友,給我介紹另一家醫院,去看了之後,不知道有沒有改善,今天就想來問問他。」

BaBa說:「這家醫院的藥有效,不痛了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!太好了!那再去看一兩次,應該就可以痊癒了,我真的太擔心了。」

BaBa說:「謝謝你。」

主人抱著BaBa說:「三八啦!你是我的寶貝ㄟ!謝什麼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