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10

諮商者:黑寶貝

下星期有幾位狗友要跟杜老師和財妹一起去泰國,第一次,跟我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出國去旅遊,沒有帶寵物寶貝,這樣的感覺,很新鮮,也很特別;因為杜莉德、還有我們的寵物寶貝結緣,也因為杜莉德老師和寵物寶貝讓我們變成好朋友,讓我們更親近,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大家庭,是沒有種族之分、沒有國界之分的。我好希望日本的寵物旅遊,可以成行,讓我們可以帶著寵物一起去出國旅遊,寵物寶貝不用再難過,把拔麻麻出國去,寶貝要去寵物旅館寄宿,心裡很不平衡。

很多寵物寶貝的心願,希望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出去玩,所以,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圓了寵物們的心願,舉辦了國內的寵物旅遊;很多寵物寶貝們希望,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出國去玩,看看外面的世界,所以,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即將帶寶貝出國去!日本東京!台灣的寵物寶貝來囉!

黑寶貝,很可愛的貴賓,12歲,身體還很硬朗,寶貝的兩個姐姐是雙胞胎,我原本還看不出來,是BOSS姐姐在車上跟我聊天說到,我才知道,可惜沒有拍到寶貝的兩個姐姐的正面合照給大家看,真的一點都不像,寶貝姐姐說,她們是最不像的雙胞胎!寶貝跟老師說:「我們家有人離開家,住在外面,她為什麼要住在外面?」姐姐跟寶貝說另一個姐姐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必須要住在外面,寶貝卻說:「她是為了男朋友才住在外面,妳們不要被她騙了。」兩個姐姐聽了大笑,寶貝你怎麼知道,你又沒有去看過。

寶貝說:「我覺得她重色輕友,我很討厭她這點,覺得她有點無情。」寶貝說這些話很重,但是因為寶貝很愛姐姐,不希望她離開自己,不希望她離開家人,也很擔心姐姐在外面不知道過得好不好,所以寶貝說了這樣的話,牠最希望的就是姐姐可以回家。寶貝說:「她被寵壞了,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,她會吃虧的。」

寶貝很擔心姐姐,姐姐一個人在外面,不知道會不會被欺負,不知道有沒有好好過日子,因為姐姐在外面,家人跟寶貝都看不到,所以寶貝很擔心,寶貝說:「她的感情超不順,她的男朋友,她的男人都會劈腿,只有她還傻傻的付出,我真為她擔心。」寶貝終於說出來了,牠對姐姐的擔心,是藏在心裡面,雖然說出來的話很重,但是卻難掩寶貝對姐姐深深的擔憂,怕姐姐因為感情受傷了,擔心姐姐被騙了,擔心姐姐被欺負了,寶貝真的好擔心!

寶貝說:「妳們家都沒有男生,妳媽沒有生男生。」姐姐點點頭說沒錯,寶貝說:「像妳爸也沒有外遇呀!像妳們兩個就很乖!」寶貝心裡面對爸爸跟兩個雙胞胎姐姐就比較放心,寶貝說:「你們的父母以後就靠妳們兩個了。」姐姐們笑了出來,沒像到寶貝對兩個姐姐這麼有信心,讓姐姐們很開心。

寶貝說:「你們的父母是不相信的,你們是偷偷來的,反正我回去我也不會說。」我們都快笑死了,寶貝,你說也沒關係,反正爸爸媽媽也聽不到,所以你放心的說沒問題啦!寶貝跟姐姐們說:「我的身體已經在走下坡了,妳們要有心理準備。」姐姐聽到寶貝這麼說,眼眶紅了,眼淚忍不住得掉了下來,家人們最不想聽到的就是寵物寶貝要家人有心理準備,這是家人們最不願意面對的。

寶貝說:「我很感激妳們照顧我這麼多年。」姐姐們安慰的抱著寶貝,姐姐們對寶貝的愛永遠不會變的。寶貝說:「本來你們的理想是要當獸醫的,我看現在清狗大便還差不多,這是我這一輩子最遺憾的事情,本想你們當獸醫可以造福狗類,我看這輩子是沒希望了。」姐姐們笑翻了,原本當獸醫的願望,寶貝也知道,但寶貝說現在獸醫當不成,清狗大邊還差不多,這不就是在說財妹嗎?

財妹有護理、營養雙學位,應該要去醫院照顧病人、造福人群,結果現在在杜莉德寵物旅館清狗大便,財妹的父親每次看到財妹都很無言,財妹都會安慰爸爸說,沒關係啦!反正天生我材必有用,用在哪裡都好啦!寶貝跟姐姐們說:「你們可以開寵物店,相信生意一定會很好。」寶貝給姐姐們建議,姐姐們可以考慮看看喲!寶貝說:「我們家的人行動不方便,得癌症,很痛苦,現在已經往生了。」姐姐們說是媽媽,寶貝說:「可是她都還在家裡喲!我都有看到。」

姐姐們又掉下眼淚,想念媽媽的心情讓淚決堤了,寶貝說:「她會一直在家裡等妳們結婚才會離開,我每天都看到她。」姐姐們點點頭,知道媽媽還是每天都在家裡陪伴著大家,姐姐們很安心,也很安慰,寶貝跟姐姐說:「妳每天都有念經文,別忘了要迴向給媽媽,不然很「沒菜」(台)。」姐姐點頭跟寶貝說知道了,會迴向給媽媽的,希望媽媽過得好,寶貝最後跟姐姐說:「我們家有觀世音菩薩。」因為姐姐們跟老師說,爸爸不相信家裡有神明保佑,寶貝就跟姐姐們說牠看到觀世音菩薩,菩薩都保佑著家人們,姐姐一定要持續的念經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