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07

諮商日期:20120731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貓小花,主人提著空籃子,小花被主人抱著,竟然很淡定的一點都不怕生。

小花說:「我是流浪貓。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小花是我撿回來的,很小的時候就撿回來養,已經養了五六年了。」

小花說:「謝謝妳養我。

主人摸摸小花說:「不客氣。」

小花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對啊!我跟小花相依為命,就我們兩個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主人很開心的說:「謝謝你,小花!還好有你陪著我。」

小花說:「你要換工作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也很擔心我的工作是嗎?」

小花說:「找到工作在辭職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!我會忍耐的。」

小花說:「謝謝妳。

主人抱著小花,感動溢於言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