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09

諮商日期:20120821

諮商者:發仔

巴哥發仔,主人帶著發仔來找老師說話,發仔搖搖晃晃地走進來。

發仔說:「我們兩個住。

主人大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只有我跟發仔住,你幹嘛提這件事?」

發仔說:「你可不可以整理家裡?

主人噗哧的笑了出來說:「幹嘛啦!就我們兩個,又沒有別人。」

發仔說:「真的很亂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啦!我會整理啦!」

發仔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抽菸,很臭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哇塞!你還管我抽菸咧!小心我給你住陽台。」

發仔說:「你不要那麼晚睡。

主人摸摸發仔說:「你睡你的,我又沒有叫你不要睡。」

發仔說:「都在打電腦,早點睡身體比較好。

主人說:「知道啦知道啦!你好像我老婆一樣,管東管西的,碎碎唸ㄟ!」

發仔說:「你要存錢啦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還沒唸完喔!哈哈哈哈哈哈....知道啦!我有存錢啦!」

發仔說:「錢都花光光,以後我們兩個就慘了。

主人無言地說:「你還在唸喔....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發仔說:「我是為你好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知道了!你跟我爸口氣一模一樣!根本就是我爸教你的!天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