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10

諮商日期:20120609

諮商者:夏天

西施夏天,主人開開心心的抱著夏天進來諮商室,夏天也笑咪咪的看著老師。

夏天說:「我很開心。

主人說:「看的出來你很開心,你到底在開心什麼啊?」

夏天說:「我可以跟你說話,我很開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對啊!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,可以跟自己的寵物說話,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夏天說:「我希望你可以趕快搬回家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還真的知道我準備搬家了!太神奇了啦!」

夏天說:「搬回家可以省錢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哈哈哈哈哈....我都會跟她說搬回家可以省錢,就可以多買東西給她,她真的知道!太厲害了!真的太厲害了!」

夏天說:「搬回家阿公阿嬤會養我們。

主人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主人說:「是啊是啊!搬回家,我們可以過得很開心哦~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一整個開心到不行的一大一小,真的好可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