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1208

諮商日期:20120321

諮商者:阿玉

雪納瑞阿玉,已經年紀很大,身上的毛髮也很稀疏了,主人小心翼翼地抱著牠進來諮商室。

阿玉說:「我生病,不舒服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牠心臟病很不樂觀,醫生也很頭痛。」

阿玉說:「咳嗽咳不好,很痛。

主人眼眶泛淚的說:「是啊!每天都一直咳,咳不停,我好心疼,可是,打針吃藥都吃不好。」

阿玉說:「換家醫院吧!

主人抬起頭說:「換醫院?!我還真沒有想過,要換醫院,也是,換看看別的醫院,看會不會有改善。」

阿玉說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。

主人摸摸牠說:「你要撐下去,我不會放棄的。」

阿玉說:「我不知道能陪你多久。

主人很心疼的摸摸阿玉,看著牠....

阿玉說:「你要保重。

主人一直摸著阿玉的頭,眼淚已經止步住的流下來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