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04

諮商日期:20121220

諮商者:豪豪

米克斯豪豪,主人帶著豪豪進來諮商室時,我們都吃驚了一下,因為豪豪吃的圓滾滾的,好可愛啊!

豪豪說:「我很愛吃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看你這樣子,大家都知道你很愛吃,你不用解釋啦!」

豪豪說:「我只要有得吃就好。

主人又笑著說:「對啊對啊!他生平無大志,只要有得吃,他就很開心了。」

豪豪說:「生病吃藥,很討厭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啦!最近天氣冷,他年紀大了,一直咳嗽,所以帶他去看醫生打針吃藥,我就知道他一定很討厭看病吃藥。」

豪豪說:「死不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還是要給我乖乖吃藥,每次都把藥丸挑出來,真的快把我氣死了。」

豪豪說:「我不喜歡吃藥。

主人說:「我知道,但是你不吃藥,你咳嗽不會好,每天晚上一直咳,你無法睡,我也無法睡。」

豪豪無奈地趴在椅子上,不想理主人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