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看到酷哩自己一個人在沙發上悠哉的睡著。

我問朱古力:「朱朱,你今天沒去跟你爸搶沙發啊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今天讓他,看他可憐。」

我問朱古力說:「酷哩今天為什麼可憐?」

朱古力說:「今天出去玩,他走丟了,差點沒被小馬砍死。」

我問朱古力:「走丟?怎麼會走丟?不是大家一起走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他嘴歪眼盲的,跟別人去,找不到我們。」

我緊張得趕快問了小馬,小馬說酷哩今天把他給嚇得差點心臟病發,看錯主人,跟別人走,發現的時候就自己跑回來家門口等,害小馬帶著所有的狗找了公園好幾趟。

S__12222534.jpg 

S__1222253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