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1109

諮商日期:20120606

諮商者:LALA

約克夏LALA,主人抱著LALA進來諮商室,LALA一直驚嚇得發抖,主人一直安撫牠。

LALA說:「我很膽小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!LALA真的很膽小,到哪裡都抖到不行。」

LALA說:「我不喜歡出去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每次要帶牠出門,牠都跑去躲起來,到底是怎樣啊?」

LALA說:「我被嚇到過。」

主人想了半天說:「什麼時候被嚇到?我怎麼沒印象呢?」

LALA說:「被小孩嚇的。」

主人恍然大悟說:「啊!我記得了!之前我姐姐的小孩來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從那次之後,牠都常常躲在沙發下面不出來。」

LALA說:「不要讓他來我們家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那有沒有辦法解決啊?」

老師跟主人說:「要幫牠收驚,用靈自在的方法,慢慢地試看看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好,LALA應該就會慢慢恢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