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104

諮商日期:20120906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貓小花,主人提著提籃進來諮商室,把籃子的門打開,一顆黑白相間花色的米克斯貓咚的把頭探了出來,好可愛啊!

小花說:「這裡不是醫院?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!有跟你說了,不是來看醫生,我們來跟杜老師說話的。」

小花說:「每次出門就是看醫生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啦!每次帶牠出門就是打預防針或是看醫生,一般應該不會帶貓出去遊山玩水吧!」

小花說:「不常出門,會害怕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所以我是先一直跟你說要來說話,就怕你害怕不開口。」

小花說:「我很怕聲音很大。

主人有點不懂的問:「為什麼突然這麼說?」

小花說:「你的聲音很大,會嚇到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哈哈哈哈哈....好好好....我盡量控制自己。」

小花說:「我常常被你嚇到。

主人很無奈的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我以後會控制自己的音量啦!」

小花說:「突然的大聲,我會怕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知道啦!我以後會注意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