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13

諮商日期:20120925

諮商者:FAFA

黃金獵犬FAFA,年記已經很大了,主人說撿到他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七八歲,現在可能有12歲了。

FAFA趴在地上看了主人說:「我最擔心你的婚姻。

主人摸摸FAFA說:「你擔心你的身體就好,不用擔心我。」

FAFA說;「你老大不小了,還沒結婚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也想結婚啊!沒對象怎麼結婚。」

FAFA說:「你要趕快穩定下來,不然我放心不下。

主人抱抱FAFA說:「你不用擔心我啦!我會過得很好的,你陪我就好了。」

FAFA說:「我能陪你的時間不多了。」

主人很不想提到這話題,但FAFA卻必須把握這次機會一定要跟主人說。

FAFA說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你還很健康,不要想太多。」

FAFA說:「你要多為自己想,不要一直借錢給別人。」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知道啦!」

FAFA說:「你一定要注意身體,你很晚睡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。」

FAFA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」

主人抱著FAFA,很捨不得他說這些話,但這都是FAFA最放心不下自己的每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