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12

諮商日期:20120625

諮商者:DIDI

雪納瑞DIDI,很標準的體格,體型很漂亮的雪納瑞,DIDI很引以為傲自己的外表。

DIDI說:「我很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自我感覺良好嗎?」

DIDI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帥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人家是看我面子。」

DIDI說:「我可以當種公。」

主人驚訝得大叫說:「你當什麼種公啦!」

DIDI說:「我要找老婆。」

主人笑到肚子痛的說:「你要找老婆?!你要自己養喔!我不幫你養。」

DIDI說:「不然去找母狗配就好。」

主人笑到翻倒的說:「你真的是不負責任ㄟ!配完了不用負責任嗎?」

DIDI說:「我負責配種,你負責養。」

主人無言了....怎麼會有這樣的狗兒子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