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1007

諮商日期:20120930

諮商者:英英

鬥牛犬英英,一臉凶狠的樣子,走進諮商室,其實,她真的很可愛。

英英說:「我今天有肉可以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在說什麼啦!那是你講完話的獎勵,你快點講話。」

英英說:「我不是再講了嗎?吵死了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哇塞!你嫌我吵!你不想活了你。」

英英說:「每天都你們在吵,家裡吵死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們吵礙著妳了?」

英英說:「我的耳朵很痛,要看醫生!

主人很緊張的說:「真的嗎?好!明天帶你去看醫生!」

英英說:「被你們吵到很痛!不用看醫生!你們講話小聲一點,我耳朵就好了。

主人巴了英英一掌說:「靠!搞半天,還在嫌我們吵捏!不給你吃肉了。」

英英說:「看吧!難怪你這麼胖。

主人張大嘴巴說:「幹嘛說我胖啊?」

英英說:「食言而肥啊!

主人都快被英英笑死了,真的好可愛的英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