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21

諮商日期:20120612

諮商者:阿丹

黃金獵犬阿丹,很大很壯碩,走進來威風凜凜的,一屁股坐在老師面前,對著老師咧嘴笑。

阿丹說:「我很怕熱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知道!因為你這麼胖,當然怕熱。」

阿丹說:「我要吹冷氣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有給你吹啊!」

阿丹說:「白天!

主人很無言的說:「還知道白天晚上咧!狗狗真的會說話!我真的是晚上我們都回到家的時候才會開冷氣,你的意思是要我白天你自己在家也給你開冷氣嗎?」

阿丹說:「對!給我開冷氣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好好!算你狠!還來老師這裡告狀咧!」

阿丹說:「我只有這個要求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這個要求就已經讓我要準備去找兼差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