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10

諮商者:DIDI

寵物寶貝們出遊去,大家都好開心,好快樂,看著寶貝們跟把拔麻麻之間的互動,就讓我們覺得好感動;今天有一位狗友打電話給我,問我說往生的狗狗怎麼參加旅遊活動,主人也很想聽聽往生寶貝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主人說,可是去參加寵物旅遊活動,沒有帶寵物去好奇怪;其實不用覺得奇怪,雖然沒有帶寵物去,但是跟其他的把拔麻麻聊天的時候,我們也是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,也是可以認識很多朋友,話說回來,老師在當下可以感應到往生寵物也去現場了,代表著主人只要去旅遊,往生寵物也會跟去玩的。

所以,生前寵物們沒有機會參加活動,往生之後,只要主人想要參加,還是可以帶往生寵物一起去參加寵物旅遊活動,往生寵物也會很開心的。最近財妹忙著籌備暑假日本東京寵物旅遊行程,過不久就可以公告給大家報名了,各位親愛的把拔麻麻,準備好了沒?五天四夜日本東京寵物旅遊,專門為寵物們量身訂作的寵物旅遊,寵物專屬的購物商城、寵物專屬的溫泉飯店、寵物專屬的美容SPA館、寵物專屬的遊樂場等等,蓄勢待發!

DIDI跟樂樂是一對很可愛的小夫妻,DIDI的主人原本跟我們約好要讓我們接上山,沒想到卻兩個姐妹騎機車一路衝上世外桃源,讓我們不得不要拍手鼓掌一鞠躬,因為那山路不只是蜿蜒崎嶇,還真的是有一點高度的,師丈的重機車友騎重機上去還說的過去,可是DIDI的主人兩個姐妹就這樣騎著125一路攻頂,厲害厲害,勇氣可嘉!

DIDI撒嬌的在主人身邊東蹭蹭、西蹭蹭,DIDI跟老師說:「我們兩個是夫妻,牠是我老婆。」老師問主人說DIDI跟樂樂是夫妻嗎?主人笑一笑說可是樂樂對DIDI很兇,不太理DIDI,不知道樂樂到底喜不喜歡DIDI,DIDI又說:「我們兩個很配,我們要生小狗,我們要全部留下來。」DIDI真的是個好爸爸、好丈夫,DIDI超愛樂樂的,但是樂樂卻兇巴巴,不理DIDI也就算了,還會咬DIDI。

主人正在念樂樂的不是給老師聽,DIDI馬上就心疼的說:「妳不要罵她,我可以忍耐,我很愛她,我什麼都讓,她欺負我,我都不會回手,牠咬我,我也不會回口,牠還會咬人。」樂樂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恰查某,可是,DIDI卻愛牠愛得要命,不准主人罵牠一句,也不准主人動牠心愛的樂樂,DIDI你真的是太純情了啦!樂樂也太幸福了,有這樣的丈夫還不好好珍惜,還要欺負DIDI、還要咬DIDI,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

主人說樂樂還會咬人,兇得很,DIDI說:「牠不是故意的,妳們要忍耐。」主人張大了嘴,跟DIDI說:「你自己忍耐就算了,還要我們也跟你一樣要忍耐喔!」可見DIDI有多寵愛牠的樂樂。主人想知道DIDI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DIDI說:「我的胸會悶,我有可能有心臟病,我的氣管也不好,我會咳嗽。」主人知道DIDI哪裡不舒服,回去之後,要帶DIDI去看醫生了。

DIDI說:「很感謝妳們,把阿樂送來給我,這是妳們送我最好的禮物,讓我不會無聊,我以前很無聊,有了牠之後我一點都不無聊。」DIDI真的是打從心裡面對樂樂包容與愛護,樂樂好幸福喔!DIDI說:「我知道你們比較疼我,比較不疼她。」因為樂樂比較兇,也因為這樣,大家對樂樂就會有一點距離,對DIDI也就比較疼愛,不過,這對DIDI來說不要緊,因為不管怎麼樣,樂樂就是DIDI心裡面最愛的老婆啦!

主人問DIDI要住哪裡?DIDI說:「我們只要不分開,住哪裡都沒關係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如果要帶走,兩個一定要一起走就是了。DIDI說:「妳男友是做工的。」主人說是廚師,DIDI說是做工的,好像有點差距?DIDI說:「他還蠻老實的,不會有外遇的那一種。」主人點點頭說沒錯,是真的很老實,DIDI你也知道外遇是什麼呀?有在看電視吼!DIDI說:「妳要出嫁了。」主人一臉錯愕的說不出話,家人之間是有在討論,沒想到DIDI都聽到了,真的很害羞耶!

DIDI說:「妳很兇耶!妳要嫁人了,脾氣要改好一點,不然妳會吃虧。」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,連這個都要講,讓主人真的很害羞捏!DIDI你又不是主人的媽媽,這不是媽媽在叮嚀女兒出嫁之前說的話嗎?DIDI你真是可愛極了。DIDI說另一個主人:「妳是減肥減不下來了,妳是身體有問題,你要把身體醫好,妳才會瘦,妳要吃中藥。」DIDI你剛剛當媽媽當完,這回又當醫生了,DIDI我真不得不佩服你,想的真週到,觀察的真入微,不只是對自己的老婆包容到讓大家都跌破眼鏡,對主人的關心也真的很深,DIDI你真的是一隻好貼心的狗狗喔!主人有了你,什麼都滿足了!這次的旅遊,DIDI跟樂樂跟著主人一起騎著機車飆風上山,又飆風下山,真讓我們肅然起敬!下次希望可以再看到妳們喲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